ckplayer-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速播资源站

【全网vip速播资源】★〓★国内CDN加速★〓★速播资源网 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3 18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本站网址 www.subo8988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18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Cao!卧槽!大家快来看,这有一个无广告解析耶! 稳定快速解析,PC和移动均无广告!欢迎使用!已经稳定数月了 接口地址: http://xyplayer.cn/jx.php?url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6 11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本站网址 www.subo8988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6 17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拽不卡! 稳定资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1 11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播放秒开! 拖拽不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5 10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被封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05:1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缓存目录页规则(支持多级目录经测试),提高访问速度和效率,访问一次自动缓存4小时,减轻源服务器压力和节省带宽流量消耗等(就算源服务器故障,4小时内,不清除缓存也会永久在线,从而不影响蜘蛛抓取收录SEO优化排名,可以有效解决源站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,避免被搜索引擎关小黑屋),动态文件不影响,后台类也不会缓存,也减少每次访问都要读取查询数据库,频繁访问增加源系统资源压力,从而减少被CC攻击宕机的几率(我们免费云加速无视一切CC攻击,另当别论,不用考虑CC攻击的问题),免费云加速(FreeCDN),现免费提供普通常用静态文件缓存(htm/html/shtml/js/css/jpg/png/bmp/gif等)、首页缓存、目录页缓存规则服务,正则表达式自行匹配,无需繁琐的人工操作,系统自动化完成,更精准精确,缓存命中率高!免费云加速(FreeCDN),为您免费提供网站加速和网站防御(DDOS、CC攻击),专注于提供全球免费高防CDN加速防御服务 http://su.zhiduopc.com/ 正式上线啦!不限流量1.8T防御!支持泛解析+自定义HTTPS/SSL+缓存加速+隐藏源IP+永久在线+SEO优化+ GZIP压缩+智能调度+全球加速(电信 联通 移动等全球秒开访问)+搜索引擎回源+防盗链等 欢迎免费体验!无视CC无需人机验证 5秒盾(浏览器环境检测) 验证码 JS跳转等,支持伪造IP/TCP协议连接攻击,全网第一独家免费提供!开验证的都不是好CC防御, 影响体验影响SEO误拦截(误杀/误伤)高,那些都会造成大量流量流失,接入用户和我们亲测,免备节点电信 联通 移动全部秒开!无广告无劫持等乱七八糟的东西,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,不放心的可以随时接入自行检查,我们不掺杂任何东西,真正做到0元免费云加速,免费CDN,无需花一分钱就可以使用,欢迎免费接入体验!免费的互联网安全保姆级服务,你没听错就是免费!别问我们免费能得到什么,我们要的就是积累用户,公司通过新平台拓展新的渠道!如果你还要问免费真的靠谱吗?那我只能说建议你别接入了…免费的我们还能做啥?接入了你自己随时检查不就知道了吗?免费的没挣你一分钱,还能说啥?不放心的就不要接入了 谢谢!免得一天疑神疑鬼的成神经病了,连免费注册体验都舍不得的人,我们真心建议不要接入,问东问西有意无意吗?自己接入体验下不就知道了,几分钟的事情,根本不用问的,那是彼此浪费时间!还是那句话,喜欢就接入试试看,你亏不了啥,反正免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30 12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本站网址 www.subo8988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31 16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本站网址 www.subo8988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服务|小黑屋|手机版|Wap版|ckplayer Inc. 分享按钮

GMT+8, 2019-8-22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1280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